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2《公主百分百》舞蹈音樂劇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6-18
  • 文章點閱數:13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2《公主百分百》舞蹈音樂劇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 演藝廳
場地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公園路及永貞路口處)
活動時間 2022/10/22 14:30 ~ 2022/10/22 16:10
詳細日期時間 演出全長100分鐘
演出時同步錄影

原訂於2022年4月30日(六)14:30於 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 演出之 2022《公主百分百》舞蹈音樂劇 ,因 疫情影響 ,將延期至2022年10月22日(六)14:30 原場地演出。
已購票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如不克前往之觀眾自公告日起可辦理全額退票。
苗北場:退票期限自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止。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演唱/聲樂 - 音樂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風動室內樂團
票價或費用
  • 票價 300元
  • 票價 500元
  • 票價 700元
  • 票價 900元
  • 票價 1100元
  • 票價 1300元
折扣方案
單筆單場次購買滿20張以上享團體優惠85折,票價可混搭。或加入風動室內樂團LINE由小編為您服務團體訂單,搜尋ID:「@windsound」。(300元、500元票券不適用團體優惠)
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1名購票5折優待,入場時應出示身心障礙手冊,陪同者與身障者需同時入場。

本節目建議三歲以上孩童觀賞,親子節目不分票種,演出內容適合親子共賞。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敬請隨行家長與孩童購買相同票價之座位,入場時不論年齡均需一人一票入場。
售票系統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參與單位
  • 主辦︰風動室內樂團
活動網址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81178905926512646
簡介 精靈女王芙蕾雅在風和日麗的早晨一如往常準備開始美好的一天,此時竟然有一群公主不小心闖入她的精靈城堡!怕吵的精靈女王發現這些公主一點都~不!優!雅!把城堡弄得亂七八糟不說,竟然還在這開Party!氣到七竅生煙的精靈女王要如何應付她們呢?這次精靈女王和公主們不但要大秀精彩的舞蹈,還要和台上的音樂精靈一同飆戲!各位喜歡迪士尼經典音樂的小精靈們千萬不要錯過,快來和我們一起看看精靈女王如何被這群調皮公主氣到血壓飆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