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聖光的白金:井津建郎/井津由美子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7-22
  • 文章點閱數:122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聖光的白金:井津建郎/井津由美子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臺南東門美術館 展場
場地地址 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03號1樓
活動時間 2022/07/29 13:00 ~ 2022/09/03 18:00
詳細日期時間 開放時間:週二至日13:00-18:00,每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2022-08-06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藝術品與美術) - 攝影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日本) 井津建郎
(日本) 井津由美子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臺南市東門美術館
活動網址 http://liart1996.com/
簡介 井津建郎(Kenro IZU)1949 年出生於日本的大阪府豊中市,大學進入日本大學藝術學院攝 影學系就讀,休學後於 1970 年西渡美國落腳於紐約曼哈頓,四年後在曼哈頓擁有自己的攝 影棚;1970 年代末期,在美術館看到美國知名攝影大師保羅・史川德拍攝的墨西哥白金作品 深受感動,也開啟他對白金攝影作品的熱愛與追求,50 年來他使用 14x20 超大型(亦使用 11x14、8x10)相機大型創作了無數的白金及藍曬作品,為當今世界的最高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