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2苗北藝術節—節目指南講座:經典交響的不敗魅力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13
  • 文章點閱數:11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2苗北藝術節—節目指南講座:經典交響的不敗魅力
2022苗北藝術節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
    場地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公園路及永貞路口處)
    活動時間 2022/10/05 19:30 ~ 2022/10/05 21: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交響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伯杰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
    • 協辦︰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 指導︰苗栗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zNNeZe
    簡介 主講人:林伯杰,金革唱片音樂總監。
    做為全國唯一能讓三大公立樂團(NSO、TSO、NTSO)齊聚一堂的藝術節,2022苗北藝術節將再次與國內最具指標性的交響樂團合作,推出三檔卡司堅強、曲目亮眼的音樂節目。這次的節目指南講座,將揭開這些經典樂曲的神秘面紗,喜好音樂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本活動採線上辦理,歡迎免費報名參加(近期即將開放報名,報名請留意活動網站)。
    活動須知:
    1.本次節目指南講座採線上辦理,以google meet作為活動平台。活動當周的周一將寄送該場次課程連結給報名學員,請報名的學員務必留意電子郵件。
    2.活動時間固定為週三晚間19:30至21:00,每場次講座時間為90分鐘(含QA或其他互動環節),於每場次表定時間前十分鐘(19:20)開放觀眾入場。
    3.線上講座影音記錄將於該場次活動結束後48hr內於雲端連結開放檢視。
    4.講座長度90分鐘,講座結束前,將提供2022苗北藝術節購票9折優惠碼,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