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2富岡鐵道藝術節-富岡運動公園工作坊 (辦理3個工作坊共6梯次)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31
  • 文章點閱數:1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2富岡鐵道藝術節-富岡運動公園工作坊 (辦理3個工作坊共6梯次)
2022桃園富岡鐵道藝術節
線上活動網址 -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楊梅區(桃園市)=
    場地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
    楊梅區富岡運動公園
    活動時間 2022/08/06 11:00 ~ 2022/08/07 16: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08/06 11:00 ~ 2022/08/07 16:00
    8/06(六)11:00-12:00 今天我想來點-仙草特調。
    8/06(六)第一梯13:00、第二梯14:00 火車氣球DIY。
    8/07(日)第一梯11:00-12:00、第二梯13:30-14:30、第三梯15:00-16:00 富岡之美-果凍雕花。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工藝(不含古物、古董)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王建華
    (中華民國) 現代視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卞柔昀/果凍少奶奶
    聯絡電話 03-3322592#8701 03-3322592#870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承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簡介 8/06(六)今天我想來點-仙草特調/調酒金牌師​王建華
    富岡知名農作物之一就是仙草,目前楊梅仙草的總種植面積約為15.35 公頃之多,冬季的時候仙草花的盛開形成的紫色花海,更是現在網美爭相的打卡景點,特別邀請多次參與國際調酒大賽且獲獎無數的王建華老師,不僅要為大家來場花式調酒秀,還要將富岡的特產的仙草加入其中,在炎炎的夏日來場花式特調吧!

    8/06(六)火車氣球DIY/現代視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富岡火車樂園!今天的富岡運動公園化身成孩子們玩樂的樂園,火車站長搖鈴~列車進站嘍~準備載著小朋友的小旅行,渡過歡樂午後,除小火車可以搭乘外,還可以看到超Q的火車造型地景風箏可以拍照,現場還邀請到專業的氣球老師,教導大家折出屬於可愛火車造型氣球帶回家!

    8/07(日)富岡之美-果凍雕花/卞柔昀【果凍少奶奶】
    果凍雕花不只好看,也很好吃,邀請果凍少奶奶卞柔昀老師,加入在地元素,全新創作專為富岡鐵道藝術節設計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