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搏餅邀月舞金城

  • 最後異動時間:2022-08-30
  • 文章點閱數:5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搏餅邀月舞金城
所在縣市 金門縣
活動場地
  • 金門縣文化局 演藝廳
場地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一段66號
活動時間 2022/09/03 19:00 ~ 2022/09/03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舞蹈 - 現代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中華民國舞蹈學會
  • 主辦︰金門縣文化局
  • 協辦︰當代舞蹈團
  • 協辦︰美江舞蹈團
  • 協辦︰樂耘舞集
  • 協辦︰金門棠風舞蹈團
簡介 舞蹈學會攜手金門縣文化局🤝舞韻中秋共享藝文
「搏餅邀月舞金城」由中華民國舞蹈學會與金門縣文化局共同辦理,此為匯聚台灣菁英舞蹈團隊聯合薈演,為中華舞蹈文化植入新生活美學,將於9/3(六)晚間7:00於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溫馨登場,和金門區的民眾歡度中秋佳節、舞出土地共鳴。
菁英團隊齊聚金門 顛覆舞蹈生活美學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創辦至今已逾58年,致力於中華民國舞蹈藝術演出推廣及人才培育,於多項無以計數的競賽、演出及座談等活動辦理中,激發台灣舞蹈藝術團隊的潛力,為舞蹈藝術人才培力奉獻心力。本次演出陣容堅強,將邀請到舞蹈藝術優質團隊「當代舞蹈團」、「美江舞蹈團」、「千榕舞蹈團」、「樂耘舞集」、「安琪舞蹈團」、「渼專業舞蹈教室」以及金門傑出團隊「棠風舞蹈團」同台匯演,藉由表演藝術結合在地生活美學,帶領鄉親透過巧富創意的舞作,共同舞出土地的共鳴,是為豐富心靈與視覺的舞蹈饗宴;理事長郭美江表示:此次為參與金門縣政府舉辦的中秋節盛會,特別帶領菁英團隊前往金門,除了與鄉親分享各舞團的經典舞作,也期盼藉此交流與在地舞蹈團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誠摯邀請金門鄉親於「9/3(六)晚間7:00踴躍前往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參與這難得的邀月中秋舞蹈聯合盛會。
學會特別準備小禮物致贈觀眾,數量有限,以入場順序贈送,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