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斯卡羅戲劇影像展】2.0版【從恆春斯卡羅時代看見族群多元的家庭】主題策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02
  • 文章點閱數:4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斯卡羅戲劇影像展】2.0版【從恆春斯卡羅時代看見族群多元的家庭】主題策展
所在縣市 屏東縣
活動場地
  • 恆春鎮(屏東縣)=
    場地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
    恆春社會福利綜合館恆春郡役所官舍(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33號)
    活動時間 2022/08/06 09:00 ~ 2022/12/31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影視/廣播 - 電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屏東縣政府
    • 策劃︰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簡介 本展覽為恆春社會福利綜合館開館,首檔進駐所屬百年歷史建物—恆春郡役所官舍的展覽,以流光掠影與解放束縛為概念,展出近百件戲劇原件與展品,其中劇照攝影師陳威逸捕捉戲劇的張力令許多人走進故事,展覽中更首次完整呈現查馬克˙法拉屋樂、吳慷仁等人所飾角色的戲服與道具。
    榮獲兩座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大獎的大師許英光,更為展覽打造宛若小型燈會的造景,落實展覽將半島山海地景層疊體現的用意。除了視覺呈現外,策展團隊更特別整理勘景與拍攝過程中,深入古道、舊社、祖靈地、拍攝現場等地所錄得的環境音效,形塑更立體的斯卡羅/半島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