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耶誕重奏派對音樂會-苗栗縣管樂團

  •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05
  • 文章點閱數:10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耶誕重奏派對音樂會-苗栗縣管樂團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中正堂
場地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
活動時間 2022/12/23 19:30 ~ 2022/12/23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管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苗栗縣管樂團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苗栗縣政府
  • 承辦︰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活動網址 https://www.mlc.gov.tw/home.aspx
簡介 「苗栗縣管樂團」有感於為更提升縣內音樂文化水準,提供縣民更多享受藝術的美妙機會,更為整合苗栗地區的音樂人才,期能通過群策群力的能量而奉獻家園,在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組組長吳博滿老師的奔波籌組之下,逐步整合縣內出身的藝術人材資源,漸次號召縣內管樂演奏好手匯聚成團,終於在2007年11月正式成軍,位列台灣當代音樂風貌的映像之林。
該團歷年來所製作的各類型音樂活動的演出,基於音樂教育的理念,推廣精緻音樂表演藝術,增進校園人文藝術氣息,培養音樂欣賞興趣及內涵,欲將精緻音樂的種子更加廣闊的播散,藉由音樂的多元多樣的面貌,希望能帶給青年朋友對音樂的喜愛。
本次音樂會耶誕重奏派對音樂會,是以薩克斯風重奏團、銅管重奏團來擔任上下半場演出,近年來,因為疫情關係,學習音樂的人口減少,所以苗栗縣管樂團這次用小團的形式呈現演出的方式,搭配節日準備相關曲目,在樂曲風格上呈現具有感性、熱鬧、活潑、激昂、輕鬆,不會令人感到沉悶與枯燥,讓人有耳目一新之感。

索票入場,12月9日起《五》上午9時起,於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1樓服務台及高鐵站、台鐵竹南站與苗栗站旅遊服務中心開放索取,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