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圖書館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芷寧姐姐說做事+窗花吊飾DIY

  •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13
  • 文章點閱數:2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圖書館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芷寧姐姐說做事+窗花吊飾DIY
所在縣市 連江縣
活動場地
  • 馬祖圖書館 兒童室
場地地址 連江縣南竿鄉5號
活動時間 2022/11/27 10:00 ~ 2022/11/27 12: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2/11/27 10:00 ~ 2022/11/27 12:0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語文與圖書 - 文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芷寧姐姐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連江縣政府文化處
  • 指導︰教育部
簡介 舉辦「圖書館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計畫,針對不同年齡和需求,設計了多種英語主題課程,包括:「遊戲中學英文」針對國小學童,透過活動及遊戲方式學習,「英語Fun心學」邀請講師分享線上免費的英文學習資源,「成人英語來自習」設計如:觀光英語、辦公室英語及旅遊英語等課程,讓民眾學習,「節慶學英文」則透過節慶活動規劃,讓親子一同來參加。

11月的閱讀活動來了,作為圖書館離島巡迴推廣的最終點,我們來到南竿馬祖圖書館,規劃了好玩又有趣的課程。

11/19(週六下午)來學英文,大家可以體驗感恩節的文化,還有熱可可、餅乾和達人手作的南瓜派。
11/20及11/27(週日上午)來聽故事,專業的志工姐姐陪孩子一起閱讀世界,來玩手作,用自己的手創造許多美麗。
感恩季的活動,滿滿的誠意等著你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