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如果兒童劇團-大野狼拯救小紅帽

  •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25
  • 文章點閱數:57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如果兒童劇團-大野狼拯救小紅帽
所在縣市 金門縣
活動場地
  • 金門縣文化局 演藝廳
場地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一段66號
活動時間 2022/12/09 19:00 ~ 2022/12/09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如果兒童劇團
票價或費用
  • 門票 200元
https://tixfun.com/UTK0201_?PRODUCT_ID=Q00Q25A
售票系統 TixFun 
參與單位
  • 主辦︰財團法人金門酒廠胡璉文化藝術基金會
  • 執行︰如果兒童劇團
  • 指導︰金門縣文化局
簡介 如果兒童劇團最消暑的親子舞台劇《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大野狼出現了!小紅帽卻不見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古今中外故事書裡的人物,一個個暈頭轉向,忘了自己是誰,也忘了回家的路。小朋友,一起來幫忙把故事人物都找回來吧!
豐富有趣的互動橋段打破舞台與觀眾席的界線, 從台上到台下,讓小小孩最投入的互動,新奇、好玩、零距離! 小朋友可以唱,可以跳,大聲回應,場景從台上延伸到台下,非常適合親子共賞,保證讓小朋友們在劇場裡 High 翻天! 快!跟著大野狼出發,拯救小紅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