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國際駐村-當代陶藝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4-02-01
  • 文章點閱數:9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國際駐村-當代陶藝展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公館鄉(苗栗縣)=
    場地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
    五穀文化村-苗栗陶藝術博物館(公館鄉玉穀村117-5號)
    活動時間 2023/01/01 09:00 ~ 2023/03/12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展覽日期:2022.12.03-2023.03.12
    開幕時間:2023/01/15,上午09:3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工藝 - 陶瓷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五穀文化村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五穀文化村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guu/
    簡介 此次「國際駐村-當代陶藝展」邀請多位國際藝術家辦理陶藝聯展,由國際陶藝大師李茂宗教授、國際知名景德鎮三寶村加拿大籍李見深老師、國際陶藝協會IAC理事-美國籍周光真老師、美國籍王慶祥教授、日本國寶陶藝家小木曾教彥、日本大久保真理子、石山哲也、福岡佑梨、台灣許菊、許柏彥、謝嘉亨、鍾金宏、賴羿廷等14位知名陶藝家參展。
    一年一度的國際陶藝展覽是重要的藝術文化交流,更是創新和傳承的展現,讓苗栗陶發揚鮮亮,國際藝術家作品齊聚展出,展現陶藝領域中的精彩創作!
    展覽作品中讓我們近距離看見豐富、創意、又饒富生命力璀璨的作品,讓人賞心悅目!
    誠摯邀請您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