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閱讀書籤》2月主題書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2-09
  • 文章點閱數:4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閱讀書籤》2月主題書展
所在縣市 新北市
活動場地
  •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
    場地地址 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9之3號2樓
    2樓書展區
    活動時間 2023/02/01 08:30 ~ 2023/02/27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3/02/01 08:30 ~ 2023/02/27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圖書與語文 - 圖書(限書展)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
    聯絡電話 02-26381202#11 02-26381202#1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 承辦︰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
    簡介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閱讀書籤》2月主題書展「以愛之名」
    書展時間:2/01-2/07
    書展簡介:
    我愛你這三個字中「愛」其實是其次,而「你」才是最重要的。有手足的愛、親情的愛、友情的愛、還有愛情的愛…愛像呼吸一樣,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因為愛,所以人變得強大、變得溫柔,都是因為以愛之名,所以我們變得勇敢。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閱讀書籤》2月主題書展「部落風情」
    書展時間:2/08-2/14
    書展簡介:
    原住民文化一直是應該要被保存且重視的重要資產,讓我們更加深入了解各個原住民部落的歷史文化與傳統習俗,讓這些富有古老智慧的原住民部落及其清幽的自然環境,為我們的生活進行一場洗禮。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閱讀書籤》2月主題書展「抗癌大作戰」
    書展時間:2/15-2/21
    書展簡介:
    健康一直是人們最關心的議題之一,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在問題發生前先做好預防措施,避免其發生。我們該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做起,增強免疫力,防止疾病找上門?此次書展將展出抗癌相關書籍,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借閱!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閱讀書籤》2月主題書展「幸福烘焙屋」
    書展時間:2/22-2/27(開館時間)國定假日與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不開放。
    書展簡介:
    近年來坊間多了很多店家、甚至是居家的簡易烘焙器具,讓我們能輕鬆體會手作蛋糕、餅乾的樂趣。手作烘焙的溫度蘊含著滿滿的心意,親手烘焙給最愛的家人朋友品嚐,看見他們幸福的表情,自己更有成就感。也從中感受到療癒身心的感受,讓我們一起在書中享受烘焙手作的快樂吧!!!

    【新北市立圖書館石門分館】《閱讀書籤》1-2月主題書展「波蘭深度之旅」
    書展時間:1/30-2/12
    書展簡介:
    位於中歐的波蘭,是一直有著神秘面紗且充滿故事的國度。慶幸的是波蘭還沒有變得太觀光太商業化,踏入波蘭,感受到的是擁有震撼人心的中世紀建築,以及當地人的親切熱情,尤其充滿歷史文化的街道,更令人陶醉最其中…

    書展期間歡迎借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