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3春來歌聲滿洄瀾—台北亞特愛樂與花蓮合唱團交流音樂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2-08
  • 文章點閱數:3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3春來歌聲滿洄瀾—台北亞特愛樂與花蓮合唱團交流音樂會
所在縣市 花蓮縣
活動場地
  • 花蓮市(花蓮縣)=
    場地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
    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國小涵育樓音樂廳
    活動時間 2023/03/05 14:30 ~ 2023/03/05 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演唱/聲樂 - 合唱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台北亞特愛樂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花蓮縣文化局
    簡介 兩個高水準的台北亞特愛樂及花蓮合唱團在兔年開春時帶給愛樂鄉親”2023春來歌聲滿洄瀾”合唱音樂會,這場音樂會將在2023(民國112)年3月5日週日14:30在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國小涵育樓音樂廳舉行,採免費自由進場方式,歡迎愛樂朋友蒞臨聆賞!
    成立於1972年的花蓮合唱團,為提昇合唱藝術水準,先後邀請擔任客席指揮的有:戴金泉、王恆、陳雲紅、蘇千惠、蘇慶俊、胡宇光等合唱界的名師,2018年起聘請愛樂合唱團杜明遠老師擔任客席指揮,去年11月剛完成”花合五十·經典傳唱·風華再現—團慶音樂會”,本場音樂會由駐團簡仁智老師指揮,鋼琴:謝永恩。

    成立於2006年的亞特愛樂合唱團,2019年起聘請潘國慶老師擔任指揮。潘老師是花蓮人,自國小參加合唱團至今,熱愛合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碩士,主修合唱指揮。現為台北室內合唱團排練指揮、亞特愛樂合唱團、師大EMBA合唱團、聲納合唱團、鳴石聖樂團指揮、基隆高中、海星高中……等六校合唱團指導老師。本場音樂會鋼琴張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