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台灣音樂世紀樂團《漫遊音符》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0
  • 文章點閱數:9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台灣音樂世紀樂團《漫遊音符》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活動場地
  •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演藝廳
場地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活動時間 2023/03/26 14:30 ~ 2023/03/26 16:20
詳細日期時間 14:00開放入場,14:30正式開演。
演出全長110分鐘(中場休息10分鐘)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弦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台灣音樂世紀樂團
票價或費用
  • 票價 200元
請洽台灣音樂世紀樂團/林小姐/0911-335382
參與單位
  • 主辦︰台灣音樂世紀樂團
  • 協辦︰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網址 https://www.nthcc.gov.tw/A3_1/content/23325
簡介 台灣音樂世紀樂團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以樂會友」的演出宗旨,由四名管弦演奏家帶領愛樂者穿越不同年代的古典名作、動漫及電影配樂、爵士大師選曲及探戈舞曲,雅俗共賞的音樂會彷彿置身在悠揚樂音輕輕寬慰身心的感受,購票請洽台灣世紀樂團林小姐或上台灣世紀樂團臉書。

本次演出邀請到賦格室內樂團四名弦樂演奏家,小提琴演奏〈蔡依璇〉-曾任嘉義愛樂管弦樂團首席、小提琴演奏〈康芝華〉-活耀於台中曾擔任大甲愛樂室內樂團團員、中提琴演奏〈康培雅〉-畢業於德國漢諾威音樂戲劇暨媒體學院碩士,現任台灣絃樂團團員,以及大提琴演奏〈曾玟瑜〉-畢業於荷蘭蒂爾堡音樂院大提琴演奏碩士,現任台中曉明女中弦樂團指導。演出曲目有貝多伊齊.史麥塔納《E小調第一號弦樂四重奏》、李哲藝《台北十景》、德米特里.蕭士塔高維奇《C小調第八號弦樂四重奏》以及法蘭克.布里奇的兩首弦樂四重奏選曲透過音樂會的演出帶給觀眾體驗一場東西方融合的盛宴!

為配合防疫,觀賞演出請全程佩戴口罩。
聯絡人:劉助理049-2231191分機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