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戲生作品VI】---《歸家》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2-11
  • 文章點閱數:4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戲生作品VI】---《歸家》
所在縣市 嘉義縣
活動場地
  •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實驗劇場
場地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號
活動時間 2023/04/22 19:30 ~ 2023/04/22 21: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戲劇 - 現代戲劇 - 舞台劇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南華大學傳播學系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250元
  • 全票 350元
售票系統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參與單位
  • 主辦︰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簡介 「你是看戲之人,亦或是戲中之人,沒有人能夠置身事外!」
父親是經營劇場的導演,有偉大的理想抱負,無奈現實卻重重的打擊他,他的妻子身為劇場的演員,妥協於現實層面,希望丈夫能夠看清現況,他們之間的矛盾也隨著一部即將演出的戲劇日漸浮現。
從最初的爭吵到妻子選擇為這段關係畫下句點,然而夾在父母中間的女兒,能夠輕易的理解他們的決定嗎?
一齣戲,用不同的角度詮釋戲劇內容,而這些衝突都是生活中可能遇見的事情,當你遇到了,你將如何對這些事情做出選擇?
2023年最觸動人心的家庭劇《歸家》,帶你反思家庭現狀,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