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3屏東演藝廳『消失的密室』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3
  • 文章點閱數:86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3屏東演藝廳『消失的密室』
所在縣市 屏東縣
活動場地
  • 屏東演藝廳 音樂廳
場地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4之17號
活動時間 2023/06/14 14:30 ~ 2023/06/14 15:3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鍵盤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謝金相
(中華民國) 王安琪
票價或費用
  • 全票 200元
售票系統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參與單位
  • 主辦︰屏東縣政府
  • 承辦︰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活動網址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610124836303749124
簡介 屏東演藝廳擁有全台第三大的管風琴、獨特的水平音管設計,搭配福爾摩沙笛管的在地特色,本場消失的密室導覽將邀請幕後推手「前功學社音樂中心中南區營業部經理」謝金相先生,介紹屏東演藝廳的管風琴如何從無到有,及管風琴功能介紹、特色說明、內部結構、發聲原理、管風琴維護與清潔;以及王安琪老師優美的管風琴示範演出及導聆,將呈現管風琴獨樹一幟、多層次的聲音琴色,一窺管風琴的多種面貌!

主講:謝金相 先生
管風琴/王安琪老師
高雄市人。1991~1994就讀東吳大學音樂系,主修管風琴,師事陳相瑜老師;副修鋼琴,師事諸大明教授。1994~1999就讀於柏林藝術大學音樂系,主修管風琴,師事Prof. Heinemann;副修大鍵琴,師事Prof. Meyerson。先後取得管風琴藝術家文憑與獨奏家文憑。熱心公益與教會事工。目前全心致力於推廣管風琴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