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112年苗栗縣原住民族泰雅賽夏假日藝文系列活動『原藝綻放』:街頭藝人表演(112年4月,1場次)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4-06
  • 文章點閱數:56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112年苗栗縣原住民族泰雅賽夏假日藝文系列活動『原藝綻放』:街頭藝人表演(112年4月,1場次)
所在縣市 苗栗縣
活動場地
  • 苗栗縣賽夏族民俗文物館 賽夏族民俗文物館
場地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6鄰向天湖25號
活動時間 2023/04/22 14:20 ~ 2023/04/22 16:2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舞蹈 - 民族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郁証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苗栗縣政府原住民族事務中心
  • 指導︰苗栗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cipa.miaoli.gov.tw/Default.aspx
簡介 苗栗縣政府原住民族事務中心每年針對轄管賽夏族民俗文物館及泰雅文物館特別規劃假日藝文系列活動,希望透過音樂、舞蹈等動態展演,存續原住民族文化精神,並彰顯苗栗原住民族群特色,也讓前來參觀的民眾及旅客能感受到原住民的熱情與精湛的歌舞表演,進而也帶動文物館的觀光人潮,活絡在地經濟,增加就業的機會。
苗栗縣賽夏族民俗文物館112年度假日藝文系列活動,自112年1月22日至27日(農曆正月初一至初六),以及整年度的1月28日起至12月底每個月第二、四週星期六下午14:20-15:00或14:20-16:20,共計有28場次的精彩表演。
歡迎民眾、遊客、親子共同到泰雅文物館遊玩,欣賞傳統舞蹈表演與原鄉族人一起同樂,綻放原住民族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