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3 春日 · 黑熊花園/ 『晚安.小熊』繪本作家鄭潔文講座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29
  • 文章點閱數:31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3 春日 · 黑熊花園/ 『晚安.小熊』繪本作家鄭潔文講座
所在縣市 臺中市
活動場地
  •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場地地址 臺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清水眷村文化園區-海灣繪本館
    活動時間 2023/04/01 10:30 ~ 2023/04/02 15:3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3/04/01 10:30 ~ 2023/04/02 15:30
    4/1(六)13:30-15:30
    4/2(日)10:30-12:3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圖書與語文 - 文學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鄭潔文
    聯絡電話 04-26281512 04-26281512
    票價或費用 依活動而定
    參與單位
    • 主辦︰海灣繪本館
    簡介 2023 春日 · 黑熊花園/ 『晚安.小熊』繪本作家鄭潔文講座報名(憑『晚安.小熊』繪本入場)
    作家在廊:『晚安.小熊』繪本作家鄭潔文帶來15幅原畫作品展出及精彩講座。(限額20人)

    講者:繪本作家 鄭潔文
    時間:
    第一場次:4/1(六)下午1:30-3:30、
    第二場次:4/2(日)上午10:30-12:30
    地點:海灣繪本館(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54號 港區藝術中心對面)

    黑熊媽媽不吃不喝也不動,靜靜等待小熊的誕生。剛出生的小熊在媽媽的保護之下,一天一天長大,一步一步探索這個廣闊的世界。山林裡,有豐盛的食物,也有潛藏的危機,黑熊寶寶在媽媽的身邊,一點一滴的學會如何成為一隻黑熊……

    黑熊,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也是很重要的保育類動物。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黑熊似乎距離我們很遙遠,也感覺很陌生,一隻黑熊到底是怎麼誕生,又經歷哪些過程才能長大成熊?

    《晚安,小熊》一書正是從母熊懷孕、小熊誕生,以熊媽媽的角度,加上小熊的獨白,一路描繪小熊長大成熊的歷程,將台灣黑熊的生態與生長史,巧妙融入書中。讀者不僅能更深度的了解黑熊,也能在充滿情感的文字與優美的圖畫中,體會到不同物種之間,同樣的親子之情。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xTO0Tl9_kZKdo_og-4TOLYRQg9Pt1DPvPBJZxGFB-xJVbQ/viewform

    『晚安.小熊』 繪本,現場購書價380元/本。

    登入 Google 即可儲存進度。瞭解詳情
    *必填
    電子郵件
    *
    報名姓名
    *
    連絡電話
    *
    參加場次
    *
    第一場次:4/1(六)下午1:30-3:30
    第二場次:4/2(日)上午10:30-12:30
    『晚安.小熊』 繪本預購(憑繪本入場,購書價380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