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星光音樂咖啡廣場【港都薩克斯風樂團演奏】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29
  • 文章點閱數:3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星光音樂咖啡廣場【港都薩克斯風樂團演奏】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 前庭
場地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002鄰學府路115號
活動時間 2023/04/01 19:00 ~ 2023/04/01 20:30
詳細日期時間 活動日期:112/04/01(六)活動時間:19:00-20:30 (雨天移至中庭)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流行音樂 - 流行歌曲演奏 - 其他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港都薩克斯風樂團
票價或費用 報名網址 bit.ly/3ZLkBKY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簡介 演出:港都薩克斯風樂團演奏

簡介
「港都薩克斯風樂團」的成員是由一群對音樂充滿熱情和喜愛的各種樂器老師所組成。
除了各種形式的商業活動表演和街頭表演之外,也會不定期的做社會關懷公益的演出,表演經驗相當豐富。
此次星光音樂咖啡廣場活動由吳昌洋團長帶領薩克斯風老師及電子琴老師擔任演出。

活動日期:112/4/1
活動時間:19:00~20:30
參加對象: 限三歲幼兒以上民眾
活動地點:前庭廣場(如遇雨天移至中庭)

報名方式及日期:
一、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免抽籤直接錄取方式,憑報名序號、姓名、身分證件或健保卡,於活動當日18:50~19:10在現場領取飲料劵1張。
二、網路報名逾時未辦理報到,19:11~19:20名額開放給現場候補人員(額滿提前截止)。
三、本活動飲料特別提供多元飲品,品項有美式咖啡、紅茶、義式巧克力及英式奶茶等4種口味(擇一),先報到者先選取喔!
四、報名日期:3/27(一)10時至3/31(五)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額滿截止。

報名成功者如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於活動前一個上班日(星期五12:00前)至網站取消報名(路徑: 【活動報名】→右上角的【取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