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2Openbook好書獎・圖書館聯展」主題書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4-12
  • 文章點閱數:3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2Openbook好書獎・圖書館聯展」主題書展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圖書館仁武分館
    場地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5鄰中正路80號
    展示區
    活動時間 2023/04/18 09:00 ~ 2023/06/04 21: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3/04/18 09:00 ~ 2023/06/04 21: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圖書與語文 - 圖書(限書展)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高雄市立圖書館仁武分館
    聯絡電話 07-3710955 07-3710955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 主辦︰高雄市立圖書館仁武分館
    簡介 為引介好書並推廣閱讀,與Openbook合作辦理年度好書獎聯展,展出一系列獲獎好書。Openbook閱讀誌在這充滿起伏跌宕的一年時間,閱讀了將近3000本書,將其中211本送入決選,誕出最後4大類各10本的年度之書。邀請讀者打開2022年度書單,用閱讀充盈力量,準備在新時代迎向世界。
    4大類如:
    1.年度中文創作:《女兒》,《不只哀悼:如果記憶有形狀》,《危殆生活:無家者的社會世界與幫助網絡》.....等好書。
    2.年度翻譯書:《他們說我是間諜》,《母親的歷史》,《江戶城裡的異鄉人》.....等好書。
    3.年度生活書:《再見的練習》,《致未來的男孩們:掙脫「男子氣概」的枷鎖》,《食托邦:一餐一世界:用美味打造永續未來》.....等好書
    4.年度童書/年度青少年圖書:《守護馬來熊的女孩》,
    《洞》,《從前從前,火車來到小島》.....等好書/《別鬧了,動物大人!》,《除了自己,成為不了別人》,《雲朵屬於誰?》一起來閱讀年度好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