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李華翔創作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4-25
  • 文章點閱數:4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李華翔創作展
所在縣市 桃園市
活動場地
  • 中壢藝術館 第2展覽室
場地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中壢藝術館第2展覽室
活動時間 2023/05/31 09:00 ~ 2023/06/18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3/05/31 09:00 ~ 2023/06/18 17: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平面藝術 - 表現技法 - 油畫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李華翔
聯絡電話 03-4258804#8214 03-4258804#8214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李華翔
  • 協辦︰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 協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簡介 馬諦斯:「當我們以自然般的情感去作畫時,我們也可以創造出一些介於藝術家與觀眾間可溝通的符號來。」以生活中的靜物為符碼,但卻不是為了再現現實與真實感,藉由轉化後所看到的靜物符碼繪於作品上,並以簡化及裝飾性的方式呈現出來。
藉由從生活中的客觀物體為詮釋的意象,以具象非寫實形式傳達,並著重色彩情感的鋪陳表現,以此體現心靈意境的傳達,並以對現實生活中靜物的再現,來呈現出筆者個人的視覺世界所觀看到的物體型態與美的體現。運用色彩、造形與結構的探討,發展出靜物圖像的不同呈現方式後,創作出平面化、裝飾性的新靜物圖像語彙。而藝術的蘊涵來自生活的體驗,再對於畫面協調安排下呈現出裝飾性美的感覺。藝術形式的創造也同樣受到藝術生命發展的影響,觀察後再轉化成自身的藝術創作語彙,這是我的藝術創作實踐的根源理念。
塞尚:「畫畫並不意味著盲目地去複製現實,它意味著尋求各種關係的和諧。」
期盼我的創作能帶妳我進入這色彩豐富的世界中,也盼大家能停下腳步與色彩交流,使妳我的生活中讓藝術充滿在其中,並讓藝術走入生活,生活走入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