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美術館Dàng一Dàng│味道:關於食物、遷徙與記憶(前篇)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5-12
  • 文章點閱數:39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美術館Dàng一Dàng│味道:關於食物、遷徙與記憶(前篇)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高雄市立美術館 105展覽室
場地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6鄰美術館路80號
高雄市立美術館105展覽室
活動時間 2023/05/28 10:00 ~ 2023/05/28 12: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3/05/28 10:00 ~ 2023/05/28 12:00
活動型態 其他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越南) 阮氏藥
聯絡電話 07-5550331 07-5550331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高雄市立美術館
簡介 《盪-吳瑪悧個展》展出有〈帝國的滋味〉(多頻道錄像裝置)呈現食物與遷徙的故事,展覽現場也搭配一項民眾參與計畫:〈什麼叫味道-食物與遷徙的故事〉,邀請觀展民眾寫下食譜、說明其與遷徙的關係。

本活動為美術館新住民文化平權計畫下規劃的教育活動,邀請新住民朋友們走進美術館、成為參與式藝術計畫的一員。活動特別邀請來自越南的阮氏藥老師分享,期許帶動新住民姊妹、朋友勇於分享家鄉或難忘的味道。

*活動承辦:高雄市立美術館
*活動贊助:台灣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主要對象:新住民、新二代以及新住民配偶或共同居住之家庭成員,部分名額開放一般大眾參與。【一般民眾名額額滿後,後續將只開放新住民及新二代等身分之參與名額】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
參加辦法:線上報名,請至官網活動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