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絕代風華~廖培鈞、鍾曉青、胡志龍三角關係鋼琴音樂會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5-19
  • 文章點閱數:18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絕代風華~廖培鈞、鍾曉青、胡志龍三角關係鋼琴音樂會
所在縣市 澎湖縣
活動場地
  •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演藝廳
場地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活動時間 2023/06/11 14:30 ~ 2023/06/11 16:00
活動型態 表演與節慶
活動類別 古典與傳統音樂 - 西樂 - 鍵盤樂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廖培鈞
(中華民國) 鍾曉青
(中華民國) 胡志龍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 指導︰澎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www.phhcc.gov.tw
簡介 此次音樂會以經典古典曲目、台灣歌謠與西洋老歌等重新創作。
音樂會上半場以20世紀30年代的雙鋼琴曲目為主,包括法國作曲家米堯(D. Milhaud)、美國作曲家蓋希文(G. Gershwin)、柯普蘭(A. Copland)以及波蘭作曲家盧托斯瓦夫斯基(W. Lutosławski)的四手聯彈及雙鋼琴作品。下半場的曲目,重現30年代「絕代風華」的氛圍,以台灣與西洋經典歌謠的重新創作改編為主軸,並以不同的聯彈組合搭配,呈現更為豐富多彩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