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2023花露露的童樂節】創意學習工作坊:搖擺吧寶寶!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5-26
  • 文章點閱數:34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2023花露露的童樂節】創意學習工作坊:搖擺吧寶寶!
所在縣市 高雄市
活動場地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場地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 1 號
    1182排練室
    活動時間 2023/07/08 09:30 ~ 2023/07/08 10:20
    活動型態 演講/講座/研討會
    活動類別 戲劇 - 其他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西班牙) 小乳牛劇團
    票價或費用
    • 800元
    報名方式與費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5(三)12:00 止。
    報名流程:官網報名https://www.npac-weiwuying.org/login?redirect=/programs/644e5a993fb0e90007c61c50/signup → 繳交費用 → 檢視官網報名狀況 → 完成報名。
    課程費用:$800/組。
    參與單位
    • 主辦︰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簡介 【2023花露露的童樂節】創意學習工作坊:搖擺吧寶寶!
    讓我們一起在音樂中搖擺,玩樂裡學習!

    衛武營首度推出最小年紀的工作坊!本次邀請來自西班牙擅長打造幼兒互動式體驗劇場的「小乳牛劇團」,帶領1~3歲的寶寶和爸爸媽媽們,透過音樂、舞蹈等生活律動的方式,開發寶寶對聲音的敏感度、肢體運用及活動性,創造出彼此更緊密的互動和連結。


    開課資訊

    課程日期:2023/7/8(六) 09:30-10:20

    上課地點:衛武營1182排練室

    報名對象:藝起同樂班為「1位小朋友(適1~3歲)+ 1位成人」為一組。(備註:小朋友於7月前需滿1歲。)

    報名人數:共招收12組,額滿為止。

    備註: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無字幕,現場備有中文口譯。



    報名方式與費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5(三)12:00 止。

    報名流程:官網報名 → 繳交費用 → 檢視官網報名狀況 → 完成報名。

    課程費用:$800/組。

    授課團隊介紹

    西班牙「小乳牛劇團」是全球目前極具指標性的寶寶劇場代表,劇團擅長結合舞蹈、音樂、科技等多元的藝術媒介,創作適合嬰幼兒家庭的互動式體驗劇場作品,為前來觀賞的親子觀眾帶來精彩又奇幻的劇場體驗。


    伊娃・維拉米哈娜
    舞者暨編舞家,西班牙小乳牛的共同創辦人之一。畢業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戲劇學院舞蹈及編舞系。伊娃在小乳牛劇團的製作曾兩度獲麥斯獎(相當於西班牙的東尼獎)及布塔卡獎(相當於加泰隆尼亞地區的東尼獎)提名。


    艾伯特・比拉
    音樂家,西班牙小乳牛的共同創辦人之一。畢業於柏克萊音樂學院、加泰隆尼亞音樂學院及英國倫敦音樂家學院。曾以表演者身份,與來自不同大陸的音樂團體及藝術家合作:侯非胥・謝克特現代舞團、艾斯托把樂團、亞歷克・鄧克沃斯的專輯《西班牙口音》。他也曾與一些本時代最知名的打擊樂手在工作坊及大師班一同合作,如:喬瓦尼・伊達爾戈、戴夫・韋克爾、路易斯・康堤。他亦曾為英國《鼓手雜誌》撰寫教育性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