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開化堂百年工藝道具特展》森初.moricasa art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6-10
  • 文章點閱數:55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開化堂百年工藝道具特展》森初.moricasa art
所在縣市 臺南市
活動場地
  • 安平區(臺南市)=
    場地地址 臺南市安平區
    森初.moricasa art(漁光路113號)
    活動時間 2023/06/14 13:00 ~ 2023/08/26 17:00
    詳細日期時間
    • 2023/06/14 13:00 ~ 2023/08/26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工藝 - 綜合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日本) 京都工藝開化堂、八木隆裕、中川鱷魚
    (中華民國) 森初.moricasa ar
    聯絡電話 06-3912112 06-3912112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森初.moricasa art
    簡介 京都開化堂百年工藝與 Kaikado Café,從日本到台灣,夢幻登場。睽違四年,日本京都百年工藝的開化堂與森/CASA,一期一會的溫暖約定,回來了!

    開化堂第六代的八木隆裕先生,即將帶著百年文化底蘊的經典茶筒及台灣限定作品現身,親手展演敲擊示範,重現百年工藝的製作過程。並將開化堂難得一見的Recreated Caddy創作系列特展呈現,以永續日常使用的初衷,蒐集台灣傳統老式品牌鐵罐,演繹台味十足的美味系茶筒,延續這個世紀無法割捨的珍貴台灣文化。

    同時展開的「開化堂百年工藝道具特展」,讓你親手感受開化堂茶筒的迷人,讓掌心道具日復一日使用,延續至下一個百年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