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藝文活動查詢

梯航絕學文藝道東

  • 最後異動時間:2023-06-06
  • 文章點閱數:73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友善列印
活動名稱 梯航絕學文藝道東
所在縣市 彰化縣
活動場地
  • 彰化縣立美術館 五樓展示室A
場地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3號
活動時間 2023/06/06 09:00 ~ 2023/06/18 17:00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綜合 - 不分小類 - 不分細類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道東文教協會
聯絡電話 04-7250057 04-7250057
票價或費用 不售票
參與單位
  • 主辦︰彰化縣文化局
  • 指導︰彰化縣政府
活動網址 https://fam.bocach.gov.tw/News_Content.aspx?n=989&s=46397
簡介 道東文教協會以古蹟「道東書院」作為文化發揚及藝術教育的據點;隨著人類科技文明高度發展,「提升生活品質」是文明社會的一項重要課題,而「繪畫藝術」一直是現代人生活主要精神,藝術也成了人們抒發胸中鬱氣的最佳工具。

道東協會不乏在全國書法、美術競賽中經常獲獎的知名老師,本次的道東會員聯展,展出的藝術創作大約有六十至七十件,展出的類別有水彩畫、油畫、水墨畫、陶藝及書法等藝術創作,是會員最近三年的新作,歡迎對美術創作有興趣的社會大眾,蒞臨參觀指教。